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沪苏通发力 带热长三角高铁游
时间:2020-11-05 16:04:13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时政专稿/刘洋 何飞】

  今年长假,“坐高铁看中国”成了热词。沪苏通铁路开通,不仅让旅客的交通往来更加方便快捷,也让沿线城市的旅游资源得到促进。在这个假期,不少人选择坐上这趟线,来一场轻松短途游。

  在太仓站,一条沪苏通铁路开启了这里“高铁时代”的新篇章。在国庆期间,每天都有70多趟列车满载南来北往的乘客抵达或者离开,旅客人数比平常翻了一倍多。

  家住南通的时戈马,每逢假日,会到太仓的哥哥家探亲游玩。高铁开通,让他能够更轻松地“说走就走”。

  旅途轻松快捷,这让游客们更愿意出门跑一跑。沪苏通铁路沿线城市的旅游经济在这个假日得到了新刺激。

  距离太仓站13公里,就是国家4A级景区沙溪古镇。坐着公交车就可以从高铁站抵达。交通便利,也让景区人气更旺。

  太仓市沙溪古镇讲解员沈梦娇介绍,以前游客以上海苏州的周边游客为主,现在比较远一点的游客比往年的话要多一点,长三角一体化的发展使这边的旅游业发展得更好。

  沪苏通铁路开通,旅行社也趁着热乎劲儿推出了各式各样的沪苏通铁路沿线游。

  旅行社副总经理缪倩妮介绍,他们围绕沪苏通铁路沿线游的主题开通了差不多4条线,有亲子线,有游览红色根据地的红色线,还有纯玩的一日游精品线。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