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君到姑苏见》第七季“巧思化境”迎来收官篇《苏韵弥新》
时间:2020-11-16 10:16:41 来源:看苏州时政专稿

  【时政专稿/陈 军】

 

  11月15日,苏州广电总台大型文化系列片《君到姑苏见》第七季“巧思化境”迎来收官篇《苏韵弥新》。

  苏州自古并不产玉,但却是中国玉石重要的集散中心,是全国最为活跃的玉雕市场之一。

  苏州市玉石雕刻行业协会秘书长单存德介绍,苏州经济比较发达,民众的购买力水平比较高,也有比较大的市场。

  苏州玉雕突出的行业影响力,除了琢玉人的精工巧治之外,当代苏作玉雕的艺术创新功不可没。

  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 、江苏省工艺美术大师杨曦介绍,苏州这几年的创新,成为白玉这方面的引领者和带动者。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