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我想把这份爱,传递下去!”
时间:2020-11-17 08:56:22 来源:看苏州专稿

  【看苏州专稿 记者/顾燕】

 

  五年,她给他翻身、按摩,毫无怨言;

  五年,她在他耳畔私语,无微不至;

  五年,她为他遮风挡雨,满怀希冀。

  她就是家住人民路62岁的是英。

  5年前,是阿姨丈夫在外打工时,意外摔跤,摔伤了后脑勺,虽然救回了一命,但却成了植物人。五年来,是阿姨一直精心照顾着丈夫,每天在他耳边说话,给他按摩,翻身,在她无微不至的照顾下,丈夫的身上从未有过褥疮。

  然而,就在半个月前,丈夫的病情却突然恶化,尽管医院极力抢救,也没能挽留住丈夫的生命。

  强忍着悲痛,是阿姨决定要将老伴身前用过的吸痰机、吸氧机都捐献出来,还有生前没有用过的坐垫、褥疮垫、灯罩等等,“只是希望能尽点绵薄之力,帮助到别人。”

  是阿姨说她想捐赠这些东西还有一个特殊的原因。两年前,他的丈夫病情加重,急需吸氧机,因为来不及购买,因此通过苏州的电视台求助,后来一位张阿姨将自己家的吸氧机赠送给了她,“我也想把这份爱,传递下去。”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