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冬酿酒上市啦!
时间:2020-11-23 08:56:46 来源:看苏州专稿

  【看苏州专稿 记者/陈仪凌】

 

  小雪节气怎么感觉到了冬至?还有一个月呢,冬酿酒就已经上市啦?!

  没错!记者发现瓶装的冬酿酒已经悄咪咪摆上了货架,这波速度抢的比冷空气还快

  在宫巷的一家老字号店铺内,已经有瓶装的冬酿酒被老板摆上了柜台。老板介绍,冬酿酒大约在冬至前十几天口感最佳,目前虽然部分冬酿酒已经上市,但最佳的销售时间还要再等一等。而散装的冬酿酒每年一般都是12月10号开卖,一直要卖到冬至夜。

  今年瓶装冬酿酒价格略有上涨。新上市的1.5升20元一瓶,比去年涨了2元。而散装冬酿酒价格将保持不变,依旧是4.6元500毫升。

  此外,记者还发现,目前一些生鲜app也已经上架了500毫升和1.25升两种规格的瓶装冬酿酒,价格分别是16.9元和19.9元,与线下价格相差不大,想提前尝鲜的小伙伴也可以在网上选购。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