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双12苏州购物节”倒计时|超低折扣超快物流 承包你”买买买“的快乐
时间:2020-11-23 09:09:18 来源:看苏州时政专稿

  【时政专稿/陶怡歆、钟庆悦、陈君杰】

 

  无论是掏出手机线上购物,还是跑到线下实体秒杀,即将到来的“双12苏州购物节”,都能全方位承包您“买买买”的快乐。为此,不少本地电商、物流企业积极准备。

  工业园区的这家电商最近办公空间吃紧,哪怕是几个平方米,只要空着,都改造成了直播间带货。目前,企业已经为超过300个品牌提供包括直播在内的有关服务。

  从2006年“白手起家”,到如今做成了总部位于苏州工业园区,并在北京、上海、香港等地设有子公司的全流程电子商务服务商,企业已经手握80个国内外知名品牌。购物节期间,这家土生土长的苏州企业,将用好自身资源,线上线下齐发力,为消费者让利。

  电商公司创始人王珊介绍,他们会用超越“双11”的优惠力度服务苏州消费者,同时也在深刻参与线上线下新零售的尝试,把线上用户和线下的实体商超、实体流通企业完全融合、结合起来。

  在购物节期间,商品如何准时送到,又是一件令人挂念的事。

  记者来到了园区高贸区的一个无人仓,之所以叫无人仓是因为它可以在没有人力帮助的情况下24小时存取货。在购物节期间无人仓可以帮大忙,在晚上有紧急订单的时候它可以尽快处理,在刚刚过去的“双11”期间它与它的物流伙伴就完成了一天发件一两百万的好成绩。

  为了迎接即将到来的“双12”,作为上连品牌供应商,下达实体销售的重要纽带,“物流人”又要开始“奔跑”在路上。

  江苏恒伟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IT部项目经理朱文告诉记者,他们的控制塔系统可以让上游客户知道它每个订单所在的状态,公司开发的智慧园区系统可以让将近100多辆车在园区内有序进出,而他们的物流跟踪系统则可以跟踪出库货物在哪个位置。科技正在让物流变得更聪明。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