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天气丨加衣服啦!阴雨绵绵何时停?
时间:2020-11-23 09:23:18 来源:看苏州

  早上好呀~看苏州的朋友们~

  今天是2020年11月23日,星期一,元气满满的一周开始啦!

  小雪节气过后气温还不够低,还是以降雨为主,一般到大雪节气才会下雪,但随着气温下降,各地也将陆续进入气象学意义上的冬季,部分地区可能会出现初霜冻,苏城这几日就是细雨绵绵,由于受到冷空气影响,白天气温一直比较低迷,在10度左右徘徊。

  白天会有一个短暂的降雨间隙,不过天空云系仍然较多,今天夜里雨水将再次光临,晚归的小伙伴,雨具还是要带上哦!气温方面,早晨气温较低在9~10℃,大家上班上学路途要穿暖和一点,白天由于缺少日照,最高气温也只有13℃左右的样子。

  实况天气

  苏州:

  苏州市气象台2020年11月23日5:20发布

  今天白天全市阴到多云有短时小雨,夜里阴有小雨;明天阴有短时小雨。

  偏北风4~5级阵风6级。

  今天最高气温:12~13℃,

  昨天白天最高气温:10.8℃,

  明晨最低气温:8~9℃,

  今晨最低气温:8.1℃(截至到05时)。

  今日洗车指数:4级,天气有雨,不宜洗车。

  今日火险等级:2级,火险气象等级较低。

  天气提示:短期多阴雨天气,请大家出门带好雨具,气温较低,请适当添加衣物!

  指数预报

  阴雨绵绵的日子,大家除了添衣保暖的同时,路途也要注意交通安全,小心慢行哦!

责编:王婧漪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