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省应急管理厅党委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05 21:15:21 来源:江苏应急与管理

  11月4日,省应急管理厅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厅党委书记、厅长陈忠伟主持会议并讲话。

  陈忠伟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在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历史性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入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的重大问题,作出了一系列新判断、新要求、新部署,为我们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纲领性文件和行动指南。要深刻认识五中全会的全局性、历史性意义,把深入学习、全面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厅局系统党组织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以五中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陈忠伟强调,要将五中全会精神列入中心组学习、党支部学习、党员教育培训的重要内容,扎实推动党员干部学习培训、宣讲解读全覆盖,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把全会精神贯穿到应急管理事业改革发展的各个方面。要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中央《建议》精神,抓紧谋划我省“十四五”应急管理工作,编制具有时代特征、符合省情实际、突出应急特点、彰显使命担当的高质量应急管理专项规划。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和临战状态,全力抓好岁末年初安全防范各项工作,突出加强危化品、矿山、冶金工贸等重点行业领域风险管控,做好自然灾害应对准备,全面完成今年目标任务。

  在宁厅级领导,各处室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