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市政协党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时间:2020-12-05 21:15:24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11月4日上午,苏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周伟强主持召开市政协党组第70次会议,专题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交汇点上,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作出战略决策的一次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纲领性文件,充分体现了党中央高瞻远瞩、总揽全局、深谋远虑、运筹帷幄的战略眼光,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提供了战略指引。

  就学习、宣传、贯彻好五中全会精神,周伟强指出,要坚持党对政协工作的全面领导,深刻理解把握全会提出的一系列重要判断、重要部署,组织全市各级政协委员把学习贯彻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有计划、分层次、全面系统地学习全会精神,全方位、广覆盖,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要充分发挥专门协商机构作用,为实施好“十四五”规划建议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以党的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中心、服务大局,谋划好提升政协协商水平、增强民主监督实效、加强政协自身建设的新篇章,创新履职方式和手段,更好统筹资源和力量,努力在新发展阶段展现人民政协新作为,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新局面。

  苏州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王竹鸣,党组成员、副主席陈雄伟,副主席周晓敏、周俊、李赞,党组成员闵正兵,党组成员、秘书长金建立参加会议。(苏报融媒记者 陈秀雅 文/摄)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