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妙不可言的夜
时间:2020-12-18 15:12:02 来源:江苏省苏州市沧浪新城第二实验小学

  冬夜是那么的美丽,安静。天空挂着一轮圆月,天空底下是淡红色的,越往上颜色越蓝,直到最顶上是蓝黑色,真是让人捉摸不透。但是你一旦关上灯,静静地坐一会儿,融入那黑夜中,你就能发现夜居然是淡红偏绿色的。看,那洒在屋顶的月光,是多么的皎洁 !月亮就像一个天真无邪的孩子,多么美丽可爱啊!铺了白茫茫的地毯,世界都穿上了白色的棉衣,星星在天上眨眼睛,红色的小灯点一闪一闪的……啊!我爱冬夜!

  夏夜是那么的活泼,美妙。天空被染上了各种奇妙的色彩,太阳和人们告别,月亮向人们问好。一瞬间,天空又变了颜色,让人情不自禁赞叹这大自然的神奇!夏夜的草丛里正开着“森林之夜演唱会”。瞧,森林选手们开唱了!知了在合唱,青蛙在独唱,树木在摇沙铃,小水滴在打节拍……啊!我爱夏夜!

  秋夜是那么的静谧,迷人。月亮躲了起来,仿佛和星星玩起了捉迷藏。一场秋雨,滋润了万物,带来了些许凉意。听,那是雨点嘀嗒落下的声音!那是风吹过树叶,奏出的乐曲!雨渐渐小了,雨渐渐停了,一切似乎又恢复了宁静……啊!我爱秋夜!

  夜,是多姿的,是静谧的,是活泼的,是妙不可言的。用你美好的心灵,去发现夜的美吧!(江苏省苏州市沧浪新城第二实验小学 罗诗颖)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