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虎丘塔
时间:2021-01-11 09:45:02 来源:名城苏州网

  虎丘塔

  游虎丘山岩壑传奇

图片

  虎丘素有“吴中第一名胜”之称,虎丘山有“江左丘壑之表”的风范,景区内千年云岩寺塔是世界第二斜塔,剑池埋有吴王阖闾墓葬的千古之谜,千人石留下了“生公讲座,下有千人列坐”的佳话,万景山庄汇集苏派盆景之精华,借山光塔影,恬美如画。

  后期规划

  推动虎丘文化遗产资源数字化转化利用,提档升级虎丘塔历史陈列馆、“故事虎丘”数字体验馆、“虎阜传奇”全息舞台剧。打造虎丘夜游新IP,开发特色鲜明的夜间旅游产品,展现虎丘历史人文底蕴。充分利用特色文化资源,创新举办新春庙会、春季花会、虎丘曲会等园事活动,提升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结合虎丘综改建设,推进沿河沿岸综合治理常态化、长效化,加快提升运河沿岸整体风貌。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