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加强人才引进和培育
时间:2021-01-12 09:28:03 来源:名城苏州网

  支持高层次文化人才引进,对苏州文化企业新引进全日制博士、硕士研究生,正高级、副高级专业技术人才或高级技师等5人的,给予用人企业3万元奖励,每增加1人增加5000元,最高不超过10万元。

  支持柔性引进高层次文化人才,采取事后奖励方式,按用人单位根据协议实际支付薪酬的30%(实际支付计税薪酬应在5万元以上)对用人单位予以奖励,单个人才(项目)最高10万元,同一单位每年奖励总额不超过100万元。

  支持引进文化创新创业团队。根据情况分别给予A类300万元、B类150万元、C类50万元项目资助经费,在获评下一年度起分三年等额拨付到位。

  对列入姑苏文化领军人才、重点人才相应层次培养计划的,分别给予12万元、10万元一次性奖励,自认定后下一年度一次性拨付。同时在培养周期内,可分别享受80万元、50万元项目扶持经费。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