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天气丨明日气温回落 夜里降水相对明显
时间:2021-01-21 20:13:22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随着暖湿气流的增强,苏州今天(1月21日)天空逐渐阴沉,白天下了点短时小雨。由于云层的保温作用,今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就有10.0℃,白天在偏南风的吹拂下,气温稳步回升,截至下午3时,最高气温达到了16.1℃。明天将有一股弱冷空气影响苏城,在冷暖空气的共同影响下,未来两天有一次明显的降水过程,气温也将回落。

  今天至23日,随着南支槽的发展东移,大量水汽向南方输送,黄淮及其以南地区将有一次降水过程。西南地区东部、江汉、黄淮中南部、江淮、江南、华南等地先后有小到中雨。未来三天,新疆北部、东北地区中东部、青藏高原东部等地有小到中雪或雨夹雪,其中,新疆沿天山地区及川西高原北部等地局地有大雪或暴雪。气温方面,江南东部一带今天气温继续回升,其中浙江大部地区最高气温升到了20℃以上,暖如常年4月中旬。明天(1月22日),江南地区城市最高气温将回落至10℃~15℃之间,仍处于较常年同期偏高的水平。

  记者从苏州市气象台了解到,预计今天夜里全市多云到阴,有短时小雨,明天白天阴有小雨,夜里阴有小到中雨,偏北风3~4级。明天的最低气温在9℃左右,白天的最高气温在11℃左右。预计后天阴有小雨并渐止转多云,最低气温在7℃左右,最高气温在9℃左右。(苏报融媒记者 邵群)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