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吴江城区一P+R临时停车场将于下月停用
时间:2021-01-26 13:54:37 来源:吴江新闻网

  近日,记者从区城管局了解到,为配合我区重大民生项目建设,2月1日开始,松陵大道西侧地面P+R临时停车场将停止运行,停运时间至2022年底。

  吴江太湖新城轨交4号线松陵大道综合交通枢纽项目位于松陵大道西、东太湖大道北,整体定位包括城市交通枢纽、商业、P+R停车及住宅功能,计划2022年底投入运营。由于该项目地上结构施工有大量钢结构吊装,故需要占用松陵大道西侧地面P+R临时停车场,作为施工作业面及施工临时场地。

  目前,乐泊车联正在通过短信或者电话形式,告知已办理松陵大道西P+R停车场月卡的车主。市民们乘坐轨交可将车辆停放至附近其他停车场。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