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9岁女儿凭空消失?竟躲在车子后备箱内酣睡
时间:2021-01-28 10:09:13 来源:紫牛新闻客户端

  扬子晚报网1月28日讯 (通讯员 景轩 记者王国柱)1月23日13时许,一位中年男子匆匆走进靖江市公安局城南派出所,寒冬腊月,该男子头上却急得冒出了汗。他手足无措地对民警说:“警察同志,我9岁的女儿不见了,请你们一定要帮忙寻找啊!”

  

  男子在后备箱找到女儿

  经了解,当天下午,男子盛某带着女儿开车来到靖江市第四人民医院,盛某将车停好后要去医院办事,让女儿独自坐在车里等一会,半小时后,盛某回到车上却发现孩子不见了,盛某此时大脑一片空白,赶紧来到城南派出所向民警求助。了解情况后,民警立刻赶往现场调取车辆停放处周边监控,同时组织警力四处寻找。监控显示,盛某于13时12分将轿车停好后离开,13时40分回到原处,其间无其他人员出入。负责寻找的民警在医院停车场及周边搜了个遍,也没找到女孩。

  盛某满脸懊恼:“当时她就坐在后座,我也叮嘱过让她不要随便乱跑。我办事回来之后一打开轿车门没有看见人,我感觉天都塌下来了,都不知道自己是怎么把车开到派出所来的。”车内空间狭小一览无余,孩子并没有在车里,其间也没有他人上下车,好端端的一个孩子怎么会凭空消失?这绝对不可能。民警不断地在心里打问号。

  民警再次询问盛某:“你后备箱有没有找过?”盛某一拍脑袋,快步跑到车后,忐忑地打开后备箱,伴随着轻微的鼾声,一张稚嫩的脸庞映入眼帘。原来,盛某的女儿一直有睡午觉的习惯,当日随父亲外出,在车上本就昏昏欲睡,轿车一停下来,她便迫不及待地从后座爬到了后备箱呼呼大睡! 看见女儿完好无损地出现在自己面前,盛某此时的情绪再也克制不住,趴在椅子上失声痛哭起来,民警揪着的一颗心也终于放了下来。

  随后民警提醒盛某,无论何时都不要将孩子单独留在车内,高温、缺氧等情况都会对孩子造成危险,同时也要锁好后备箱,防止孩子任意进入,并要告诫孩子不要在车内玩耍。盛某紧紧抱着女儿连连点头,不断对民警表示感谢。

  校对 李海慧

  编辑 : 郭凤

责编:苏靖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