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注意!广济路交通有新变化!
时间:2021-01-28 14:17:38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苏州广济路(金门路-北环路)沿线有医院、菜场、学校、商贸区、山塘街景区出入口,交通繁忙,尤其在早晚高峰、双休天、节假日,这里经常是车多缓行、道路不畅。为此,交警部门最近对这一重点区域出台了交通组织优化提升方案。

  医院周边道路交通组织优化

  市立医院北区北出口增设隔离护栏,向北延伸至广济路清塘路口,共计约100米左右;广济路清塘路口南进口禁止掉头,南向北机动车引导至广济路北环路掉头;沿线设置引导标志,指引车辆通行。

  (医院南向北车辆北环掉头仿真动画)

  农贸市场周边道路交通组织优化

  新民桥农贸市场停车场入口,规范路口将机非隔离北延,新民桥停车场右进右出。

  景区周边道路交通组织优化

  山塘街

  ●一期工程:新民桥南中心隔离护栏向南延伸至新民桥停车场处,新民桥停车场机动车右进右出。

  ●二期工程:取消新民桥停车场人行横道线,将留园中心小学路口调整为信控路口;路口禁止掉头,由南向北的大型客车停放于北侧原长城饭店停车场,由南向北的大型客车停放于新民桥停车场。

  (新民桥停车场护栏隔离后车辆绕行动画)

  学校周边道路交通组织优化

  金阊实验小学

  广济路留园路北进口可变车道,工作日7:00-8:00为直行与左转弯合用车道,其余时间为直行车道;进学校的机动车主要引导至广济桥匝道绕行。

  该路口各流向车流量不均衡,北左转掉头利用率不高,直行车辆积压在内侧可变车道,单辆车掉头时间长,效率低。

  优化调整方案:

  1.北进口可变车道,工作日7:00-8:00为直行与左转弯合用车道,其余时间为直行车道;

  2.北左转掉头车辆,主要经广济路匝道绕行;

  3.优化路口放行方式。

  (北进口左转掉头车辆绕行动画)

  商贸区周边道路交通组织优化

  新世纪大酒店、华贸商业综合体

  取消新世纪大酒店门口人行横道线,行人至轨道站点或两侧路口人行道通行。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