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包场畅享 留苏职工享受免费观影“大礼包”
时间:2021-02-17 09:35:39 来源:看苏州

  【时政专稿/吕俊杰 靳凯】

  为丰富留苏职工节日文化生活,苏州多个部门都组织了针对留苏职工的包场观影活动。

  针对留苏过节职工,市总工会联合市第二工人文化宫,共推出四场免费包场观影活动,涵盖多部春节档热门大片,目前已有500多名留苏职工,通过“苏工惠”APP进行了预约。

  此外,市委宣传部联合工业园区、苏州广电总台、苏州广电院线公司,在春节期间也推出了“春映姑苏”——电影公益主题放映活动。

  中铁十二局集团阳澄半岛车联网项目施工总承包项目负责人龙燕华表示,企业职工和管理人员在苏州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

  此外,加盟电影公益放映的影院在春节期间,还会向周边社区留苏人员每天提供一场免费观影服务,活动将持续至2月26号。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