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高新区多家企业迎来订单生产“开门红”
时间:2021-02-17 10:07:26 来源:苏州高新区发布

  新春伊始,苏州高新区多家企业迎来了订单生产“开门红”!大年初六,莱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的产线上一片忙碌。

  新年临近时,莱克电气仍保持50%的产线持续开工,为了抓紧时间在年前完成一部分订单,公司每天大约有200人到产线工作。

  大年初五,苏州通锦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迎来了新年第一波工人,在拿到了“开门红”红包后,他们立刻投入到紧张的生产工作中。

  今年,公司有10多位工作人员,在湖南长沙三一重工现场过新年,该项目是国家重点智能制造生产线项目。

  在刚刚过去的2020年,通锦精密公司年销售额近2亿元,同比增长35%,在完成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交出了漂亮的成绩单。与此同时,公司新申请专利36项,其中发明专利12项,在技术上也再一次实现了跨越性突破。

  新年期间,江苏义倍医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门厅提示板上,排满了2月各个部门的任务分工。

  一月份,公司接到广西的一笔30万元订单,随后又陆续接到了来自安徽、福建和山东省的订单,预计今年输液器产量将呈10倍增长。

  1月份,义倍医疗还获得苏高新金控以及前海软银融资1500万元,这些资金将投入目前在研的三个产品而相关产品也将在2022年申请三张三类医疗器械注册证。

  预计今年,义倍医疗输液泵产能将达到35万套,2022年达到100万套左右。

  在1200公里外的深圳,山石网科专业化服务部的工程师龙亮喜,走出了腾讯大厦。和往年一样,春节期间,他的团队仍旧不辱使命,在除夕夜成功协助客户保证几亿人安全地抢红包。

  在新的一年,山石网科也迎来了“开门红”。公司再次成为中国工商银行集中采购供应商。

  目前,山石网科的产品覆盖了中国人民银行、6大国有银行、12家股份制商业银行、133 家城商行;同时入驻了沪深两大证券交易所、35 家保险公司、50 余家证券公司等国家重要金融领域企事业单位,实现了国内金融行业客户全面覆盖。

  春节期间的川崎精密车间内,机械手有条不紊地作业在忙碌的机器旁交织着工人们专注的身影。

  2月份,川崎精密的订单如常,生产计划张弛有度。整个春节期间,川崎精密除了大年夜不开工,其余时间都为员工提供了工作岗位。

  春节期间,川崎精密提高用餐标准,除了增加夜间12点的夜餐,在菜量和菜品上都进行了提质。

  新年餐里加“鸡腿”啦,一大荤变两大荤。

  克诺尔的订单应接不暇,年初三当天,一些员工陆续返厂,预热机器,准备物料,为接下来的年后复工做铺垫。

  克诺尔还决定年后根据疫情控制情况制定计划,对春节期间加班的员工合理安排放假调休。

  一步先,步步先,开门红,月月红。新的一年,祝苏州高新区的所有企业红红火火、牛气冲天。

  来源:施为

  监制:爱华、张彪、云彬

  主编:苏小新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