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放心逛菜场 农贸市场环境大整治
时间:2021-02-20 08:19:22 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春节假期刚过,各大农贸市场恢复正常营业。为了让市民逛市场更加舒心,昨天(2月19日),姑香苑农贸市场进行了全面整治,及时解决市场内乱堆杂物、占道经营等问题。整治过后,整个市场发生了变化,环境整洁了,内外焕然一新。

  姑香苑农贸市场是典型的老旧小区附属农贸市场,小区和农贸市场之间有一段200多米的通道,道路两侧时常有零星的无证摊贩,还堆放了各种经营工具和杂物。另外,通道两侧的沿街店铺大部分存在占道经营的行为,在门口进行私自搭建、扩建、乱拉电线,给周边居民的出行带来的不便,同时存在不小的安全隐患。

  昨天,姑苏区吴门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组织人员,针对姑香苑农贸市场周边流动摊贩占道经营、农贸市场内部菜贩不按规定摆摊等情况,进行集中整治。

  整治后,姑香苑农贸市场的道路畅通了,内外环境得到了提升。前来买菜的陈女士走进焕然一新的农贸市场,十分感触,“以前,道路两旁经常有流动摊贩摆摊,影响小区居民及买菜市民的进出。现在,摊点位置统一安排,经营也规范了,我们出行、购物也方便多了。”

  近期,吴门桥街道综合行政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对农贸市场的巡查及整治力度,对占道经营、“马路市场”,发现一起,整治一起,畅通道路,提升市容环境。(苏报融媒记者 朱雪芬 通讯员 张颢恬 )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