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几家青团小店,各具特色!

时间:2021-02-25 09:04:39 来源:苏州文化旅游资讯

青团已然上市,身为吃货的你们,有没有第一时间去尝鲜呢?苏州各个区市都不乏好吃的青团,在这里,给大家推荐几家独具特色的青团小店。

#沈记青团#每年大年初三准时开业,一直营业到清明后半个月。店主沈建芬是正仪人,做青团已有三十多年。沈记青团的口味多种多样,有传统的豆沙馅、芝麻馅、五仁馅,也有年轻人喜爱的蛋黄肉松馅、巧克力馅、鲜肉馅等创意口味。

#沈周青团#位于历史悠久的沈周故里,是近两年的“新晋网红”,火遍了苏州人的朋友圈。沈周青团共有六种口味的馅料,目前豆沙馅、芝麻馅和菜干馅已上市,想品尝蛋黄肉松馅、紫薯馅的话,还要再过一阵子。此外,今年全新推出的麻薯豆沙青团,也可以尝试一下。

#文魁斋#,正仪老街上的百年老店。他们家的青团销量实在太好,都需要提前预定才能够买到。文魁斋的青团,只有豆沙、枣泥两种传统口味。文魁斋从年初十正式营业,一直开到五一小长假过后。


摄影:刘振

(责编:叶思敏)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