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德国总理默克尔:会按照优先次序接种疫苗
时间:2021-02-25 09:36:43 来源:紫牛新闻客户端

  德国法兰克福汇报撰文援引默克尔的话称,让老年人、高危人群和无法在工作中保持安全距离的人优先接种是正确的选择,作为政治家,她有可能做到保持安全距离,但学校和幼儿园的老师无法做到,所以“应该让这样的人在我之前接种。”

  同时默克尔也对德国民众的接种意愿充满信心,并再次重申不会强制接种:“我反对这样做,我们已经承诺不会进行强制接种。”目前德国民众的接种意愿很不错,而且还在继续增长,“至少没有理由感到悲观。”默克尔还强调,疫苗的数量越多,对接种顺序的调整就越灵活。政府发言人塞伯特也表示,接种顺序并非是完全一成不变的,对学校和幼儿园老师优先级的调整已经证明,该条例存在一定的灵活性。(总台记者 李长皓)

  编辑 : 金震寰

责编:苏靖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