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3月至4月 苏州将举办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大会
时间:2021-02-27 10:44:57 来源:姑苏晚报

  (记者 邵群)记者从市人社部门获悉,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条件下,搭建供需对接平台,促进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和更充分就业,3月1日至4月30日,我市将举办2021年春季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大会。网络招聘会地址为苏州校园引才平台(http://hrss.suzhou.gov.cn/szxyyc/in-dex.aspx)。

  本次网络招聘会为公益性质,参会单位为有高校毕业生需求、用工规范、信誉良好的各类用人单位。应聘对象为2021届高校毕业生及往届未就业高校毕业生。高校毕业生可登录招聘网站,新用户需先注册、完善简历信息后,可浏览招聘岗位、网上投递简历。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