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学习雷锋 把“为民服务”贯穿始终
时间:2021-03-04 10:44:50 来源:看苏州

  【时政专稿 文/余亚西、陆劲云】

  在3月5日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省委宣传部和省文明办命名了第七批江苏省学雷锋活动示范点和岗位学雷锋标兵,苏州市交通运输局运政稽查支队一大队入选。

  上午,市交通运输局运政稽查支队一大队的队员来到火车站,从协助购票到帮拿行李再到问路指引,大队成员在保证完成执法工作的同时热心地为往来市民和旅客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

  去年新冠肺炎疫情暴发后,队员们主动请缨攻坚,站上了沪宁高速苏州新区卡口疫情防控的第一班岗。

  在疫情期间任务最重的时候,队员们每天都要工作十五、六个小时,可即便如此,一些队员依然在工作之余帮助社区里的困难居民。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运政稽查支队一大队辅助执法人员张体超说,有时上夜班下班后,早晨会先去菜场,买些蔬菜水果送给困难老人。

  白洋湾街道南山社区党总支书记孙春兰表示,有交通执法大队的队员参与社区治理,大大缓解了社区工作人员不足的压力。

  苏州市交通运输局运政稽查支队一大队成立于1993年,现有14名成员。近5年来,大队共查获各类违法案件2500余起。在去年于苏州“西大门”设卡的56个日夜里,大队联合各部门累计检查车辆超过17万辆,检测人员40多万人。

  苏州市交通运输综合行政执法支队道路执法一大队大队长朱斌表示,在学雷锋活动中,党员更应该走在最前面,把这种为人民服务的精神也贯彻到执法过程中。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