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汽车撞人后肇事逃逸?调取监控一看,哭笑不得
时间:2021-03-04 10:48:31 来源:江苏新闻

  

 

  近日,昆山交警接到一名男子报警称,在过马路时被一辆车撞倒,这辆车不仅撞了他,还逃逸了,可警方调查后发现,真相让人十分意外!

  事故现场,李女士气愤地向民警叙述着事发经过,当时,他的丈夫独自一人过马路,被一辆车撞倒后,肇事车辆逃逸。接到丈夫的电话后,李女士马上赶到现场并报了警。

  

  “我没喝多,再给我两斤我也能喝,我从对面过来以后,第一车道停了,第二车道没停。”董先生回忆,当晚他和朋友聚餐后,朋友就把他送到了小区对面的路口,由于事发突然,他并没有记住肇事车辆的车牌,警方在调取监控后,却发现了蹊跷的地方。

  

  警方在调取监控后,却发现了蹊跷的地方。监控显示,董某先是伸手拦车,然后一路跳步来到马路中央,在将一辆汽车拦停后,身体前倾靠在车身。

  

  随后用头砸在车辆的引擎盖上,摇摇晃晃绕着车头撞了一圈后,倒在地上。

  

  就在这辆车准备离开时,董某还准备去拦截,不料自己又摔倒在地上。

  

  酒醒后的董某在监控中看到自己的“表演”后,也觉得不好意思:“当时喝多了嘛,不知道到底是我碰人家还是人家碰我”。

  

  交警表示,董某当时过斑马线时自认为小型轿车没有礼让行人,就试图将该车拦下,讨个说法,自己没站稳摔倒后,误认为是小型轿车将自己撞到的,就打电话给妻子说,有辆车撞了自己后跑了,妻子就气不过报警了。

  随后,交警对董某进行了批评教育,并对其妨碍交通安全的违法行为进行了罚款。

  警方提醒,和朋友喝酒,如果朋友喝多了,一定要将其安全送到家,或者送到其家人手中,这个案例中,只是将醉酒的男子送到小区对面,仍然有安全隐患。

  戳这里关注我,看江苏新闻

  大家都在看

  

  刚刚,总局出手!顶格罚款!

  

  100米的街道,从一年400多起投诉到零投诉!怎么做到的?

  

  详细报道请关注 江苏公共·新闻频道《法治在线》

  江苏广电融媒体新闻中心记者 /熊玄

    编辑 / 小燕  视频 / 刘琳

  ©江苏新闻

  注意安全哦!

  

  

责编:苏靖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