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你一朵小樱花

时间:2021-03-05 09:13:43 来源:情定金鸡湖

一春无事,只为花忙

盎然的春意

扎根在金鸡湖畔这片土地

渗出无尽的鲜活,和温柔的颜色

春分一抚,樱花悄然盛开

2021

Mar. 3rd 周三

宜:赏樱

“小园新种红樱树,闲绕花行便当游。”三月,月廊街樱花烂漫,绯红成林。行人漫步而过,樱花瓣瓣飘落,湖风裹着春季的甜味卷进鼻中,缱绻了春光。

花瓣淡淡,花蕊粉粉。春天的柔情蜜意,望一眼这粉嫩的樱花,便尽知了。

沿着樱花树微微抬头,视线延伸,诚品书店扑入眼帘,书中的“诗与远方”,原来近在咫尺。

樱枝垂下,花事正盛。站在树下来一张自拍,和春光同框。暖阳见缝插针地从花中漏下,给游人的笑脸补上最柔和的光。

走进粉白色的春樱幻境,深深浅浅的温情在心头漾开。春天,总能给人温柔且坚定的力量。

湖畔赏樱地不止一处。东方之门前,也有一条浪漫樱花小路。春风将湖面吹皱,却对树树樱花温柔以待,飘飘扬扬,过分美丽。望向东方之门的城景,蓬勃活力;看向金鸡湖的湖光,春色浓郁。移步易景,极目舒心。

花开烂漫,如云如霞

缀满樱花的小道

仿若动漫里的唯美场景

春天,在金鸡湖畔

有樱花和你,就足够浪漫

编辑 / 金鸡湖君

图片 / Olivialailai

(责编:来希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