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日寻芳留园中

时间:2021-03-08 09:57:31 来源:苏州文化旅游资讯

春天的留园里,百花次第开放。五峰仙馆内,一盆红艳艳的贴梗海棠吸引了无数游客的目光,与背后十字海棠纹的花格窗交相辉映,如此意境,真是妙哉!留园的山茶花非常有名,最美的一处在“古木交柯”,一株红山茶,一棵古柏树,二树交柯连理,自成一景。漫步留园中的盆景园,高高的屋瓦旁,两树挺拔的玉兰,给人“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的高洁之感,风一吹,花瓣簌簌飘落,让人心生怜爱之情。一阵阵的春雨,一缕缕的春风,催生了园中洁白的杏花,“杏花烟雨江南”,自带一种春天的朦胧美。http://t.cn/A6tjZXP9 地址:姑苏区留园路338号票价:45元(1-3月、6月、11-12月),55元(4-5月、7-10月)电话:0512-65337903*参观苏州园林须网上实名预约,请登录“君到苏州”或“苏州园林旅游”微信公众号提前实名预约、购票。 

 

摄影:@s行者无疆z

(责编:来希妤)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