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段俊:把老百姓的声音带上两会
时间:2021-03-09 15:32:17 来源:看苏州时政专稿

  【时政专稿/刘洋、郁非凡】

 

  全国人大代表段俊说,她最喜欢跟老百姓打交道。作为一名基层人大代表,今年她会带来什么建议呢?继续关注代表委员《履职一年间》。

  全国人大代表段俊是嘉联益电子(昆山)有限公司制造管理中心厂办室副经理,去年她建议将健康体检纳入医保,提高个人的健康意识,也能减少疾病的发生。目前她已经收到了相关单位的回复,正在进一步沟通。

  今年,段俊建议尽快修改《中华人民共和国老年人权益保障法》,增加子女看护假。

  她在调研中了解到,很多老人希望不影响子女的工作,会把大病说成小病、小病说成没病。增加子女看护假,老人在生病期间能得到更多的保障。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