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学习党史 守好初心 姑苏区科协开展知识竞赛
时间:2021-03-30 15:45:34 来源:苏州日报

  苏报讯(记者 胡毓菁)为进一步坚定党员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增强规矩意识和纪律意识,从学习中知史爱党、知史爱国,近日,姑苏区科协党支部在姑苏区科技工作者之家举办“党史学习守初心 廉政教育筑防线”知识竞赛活动。姑苏区科协党支部的全体党员与20多位退休老党员共聚一堂,开动脑筋,积极答题。

  据悉,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姑苏区科协将党史学习教育与“科普讲座一百场,喜迎建党一百年”系列科普讲座活动结合起来。整个系列科普讲座活动从3月份启动,将贯穿全年,不仅带领区科协全体党员干部学习,更是将学习教育带进社区、校园与企业,积极发动广大科普志愿者、科技工作者积极性,引导广大人民群众加深对党的光荣传统、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的了解。


  “红色‘答’人挑战营”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正在如火如荼的进行,大家可以通过扫描屏幕二维码,或者“苏州先锋”“苏州机关党建”“苏州党史”“苏州革命博物馆”“苏州新闻”等微信公众号,进入小程序进行答题,参与出题。不仅能看自己的排名,还有意外小奖品。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