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实拍!尚湖50000株牡丹雍容盛开

时间:2021-04-01 09:30:55 来源:好玩苏州

  一城,因一花而美丽,浪漫的樱花即将落下帷幕,倾城的牡丹已经闪亮登场!

  第30届江苏(常熟)尚湖牡丹花会将于4月2日隆重开幕,目前多个品种的牡丹已盛放,4月初将是最佳观赏期!

  本届尚湖牡丹花会分为三个赏花高潮:

  3月25日-4月10日左右为早花期,此时樱花、二月兰、郁金香、桃花、丁香花伴随牡丹同时开放;

  4月10日-4月20日左右为盛花期,红、白、黄、蓝、粉、紫、绿、黑等九色牡丹竞相开放、各显风姿。此时,杜鹃、郁金香、海棠、紫藤也纷纷绽放;

  4月20日-5月5日左右为晚花期, 在花王牡丹的陪伴下,花相芍药和花后月季也悠然绽放。

  地址:常熟市尚湖风景区1号门

  票价:80元(3-5、9-11月),60元(12-2、6-8月)

  咨询电话:0512-52225000

  小贴士:

  1、尚湖风景区面积较大,请预留充足的游玩时间,以一天时间为宜。

  2、景区内有电瓶观光车,可乘车游览,价格为25元/人。

 

  摄影:刘振

  来源:苏州市旅游咨询中心

(责编:徐依华)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新闻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