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中国女足将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场迎战韩国队
时间:2021-04-11 13:19:25 来源:苏州日报

  苏报讯(苏报融媒记者 张甜甜 凌欣炜)4月13日16时,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第二回合,中国女足将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主场迎战韩国队,届时将有万名观众现场观赛,为女足呐喊助威。承担着赛事服务和防疫工作的重任,苏州奥体中心的赛前筹备工作已进入最后冲刺阶段,预计今天各项工作都将就位。

  据了解,今年这项国际赛事的防疫工作核心是“防内传外”,苏州赛区驻地太湖足球运动中心已设置防疫封闭管理区,简称“红区”。由于参赛人员均为刚刚入境,赛事期间,所有参赛球队、国际足联竞赛官员和组委会少量工作人员均被纳入管理区进行严格的封闭管理,并建立严格的防疫措施与安全操作程序。

  除了苏州赛区驻地,奥体中心的竞赛区内也设置“红区”。昨天,中国足协防疫官组织了赛事专员、奥体工作人员、第三方维保人员等在奥体中心集中进行了赛前防疫工作培训。据了解,两支球队将通过点对点的全闭环方式,在驻地和奥体中心之间进行运。“红区”与外围“蓝区”之间实行严密的隔离措施。“我们全体上下紧紧绷着一根弦,整体工作基本上已经落实,一些细节工作还需完善。”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管理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秦希贤表示。

  竞赛方面,目前所有竞赛物资均已到位,场地硬件设备调试正常。这两天,相关工作人员正在布置场地、球队休息区、更衣室等区域,预计今日完工。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