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人恭喜了!这些A级景区免费!
时间:2021-04-11 13:19:27 来源:名城苏州网

  再过不到一个月,又可以迎来五一小长假。你想好去哪玩了吗?有一大波A级景区免费开放,等你来打卡哦!

  山西51家景区

  对江浙沪游客免头道门票!

  山西省文化和旅游厅、山西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联合印发通知,截至2021年12月31日,山西国有及国有控股运营的A级以上,政府定价管理的景区试行对上海市、浙江省、江苏省游客免头道门票优惠措施,包括五台山、平遥古城、云冈石窟等闻名遐迩的5A级景区。

 

  图源:山西新闻网

  湖北A级景区对援鄂医护人员5年免票!

  各援鄂医疗队员凭“灵秀湖北感恩卡”可携带亲属一名,5年内不限次免门票游览湖北省内A级旅游景区,自疫情结束后景区恢复正常运营至2024年12月31日。

 

  图源:湖北省文化和旅游厅官网

  名城君查了一下,湖北的A级景区还真不少,有大名鼎鼎的黄鹤楼公园、武汉欢乐谷等。

  要是怕五一出行人太多,那就即刻出发。趁着春光正好,安排一场新疆梦幻之旅吧!

  新疆多家景区4月30日前免门票!

  【阿勒泰】

  阿勒泰32家A级景区免门票至2021年4月30日,其中包括喀纳斯景区、可可托海景区等。

  图源:天山网

  【昌吉州】

  昌吉州所有A级景区截至2021年4月30日,向游客免门票开放,包括天山天池、吉木萨尔千佛洞等。

  【赛里木湖】

  赛里木湖截至2021年4月30日向全国游客实行免门票政策

  这么多宝藏旅游地,你心动了吗?

  来源:@山西文旅网、湖北发布、天山网、新疆是个好地方、昌吉日报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