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一轿车坠河!一死一伤
时间:2021-04-12 09:00:37 来源:现代快报

  

 

  4 月 11 日上午 8 点左右,在江苏盐城城西蟒蛇河大桥下,发生一起轿车坠河事故,车上两人一死一伤。目前,事故原因警方正在调查之中。

  上午 10 点多,现代快报记者在现场看到,蟒蛇河大桥南西侧事故发生处拉着安全警界线,一辆施救工程吊车,已经将坠河轿车吊到岸边。

  

  △坠河轿车

  据目击者称,事故发生于上午 8 点左右,车上有一男一女,轿车沿桥下路道行驶,突然冲入河中," 车上的男子是从车窗中爬出游上岸的,而车中的女子是被施救人员打捞出水的 "。据了解,车上男子受伤被送往医院救治,女子被救起时已无生命体征。

  出事轿车是一辆租赁的白色电动汽车,车中的男女是什么身份?坠河之前究竟发生什么?警方正展开调查。

  来源:现代快报+/ZAKER南京

  记者:王菲

  编辑:西西

责编:苏靖淮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