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交通丨松陵一中、苏州九院周围交通有调整
时间:2021-04-14 08:58:32 来源:吴江日报

  近日,吴江交警大队发布通知,自今日起将在芦荡路(松陵大道至秋枫街路段)以及油车路(仲英大道至梅石路段)设置中央隔离栏,同时对松陵一中附近的停车泊位进行调整。此外,苏州九院南门的交通设置也将有所调整。

  通知显示,松陵一中周边的交通将率先调整。调整后,锦业路实施车辆右进右出的管理措施,原人行横道取消。油车路(锦业路至仲英大道)路内两侧停车泊位也将取消,松陵一中地下停车场出口至油车路口西北角原有的停车泊位将被改造成学生步行安全步道。

  “松陵一中南门是学校主要出入口,上下学时间段,该路段车流量大,交织情况严重,机动车无序停放、逆向行驶、随意掉头,行人、非机动车肆意横穿等违法行为时常发生,严重影响油车路通行状况。而松陵一中东侧地下停车场停车资源丰富,我们就考虑引导车辆停放至该地下停车场。”吴江交警大队民警梁天表示,大队也将邀请乐泊车联,对学校东侧地下停车场停车环境进行改善,完善内部照明、安装监控,提高停车安全性。

  苏州九院方面,南门将在调整后实施车辆右进右出的交通管理措施,同时南门前的人行横道也将有相应调整,通过“斑马线错位施划、加装隔离桩、护栏两边交错设置”的方式设置路内等候区,让行人穿越更加安全。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