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党史学习教育|重温百年历程 打造“最美窗口”
时间:2021-04-16 11:04:52 来源:苏州公安微警务

图片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和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扎实推动苏州公安党建“136”铸盾行动,进一步激发机关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4月15日,市公安局机关党委组织部分机关党员和党务干部赴张家港开展“重温百年历程 打造‘最美窗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图片

图片

  在双山渡江战役胜利公园

  全体党员跟随讲解员的步伐,一同回顾党的峥嵘岁月、光辉历程,追寻渡江战役最东端战场上沙洲地区军民舍生取义、可歌可泣的红色记忆。大家满怀崇敬,向革命先烈敬献花圈、集体重温入党誓词、瞻仰双山渡江战役烈士纪念碑,深切追思英烈事迹,接受红色洗礼。  

图片

图片

  在金港镇长江村

  全体党员依次参观了长江村东区美丽村庄和“党旗飘扬长江之路”展示厅,了解了长江村艰苦创业的发展历程,学习了长江村党建工作的先进经验,加深了对“团结拼搏、负重奋进、自加压力、敢于争先”的张家港精神的理解。  

图片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公安机关党员干部传承红色基因、矢志砥砺前行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坚定的理想信念坚守初心,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担当使命,用忠诚履职、勇毅笃行的实际行动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