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今晚有浮尘天气,记得关好门窗哦!
时间:2021-04-16 17:56:13 来源:苏州气象订阅号

  今天一早出门,大家有没有发现,好像风吹在身上,没有前两天那么冷飕飕了。没错,这是一波锋前增温的戏码。暖暖的阳光,微微的偏南风,早晨最低气温虽然只有12.3℃,但这是凌晨4点左右的事情了,等到大家上班上学时段,温度已经升到了14℃左右,白天在阳光的照射下,气温一路回升,在上午十点的时候,最高气温已经超过了20℃,最终达到了24.3℃,午后户外暖意融融。

  同时大家有没有发现,放眼望去,今天的能见度也不是特别好,白天随着冷空气南下,北方的沙尘天气,也随着北方大风逐渐南侵。

  预计今天晚上,苏州有可能会出现浮尘天气,大家尽量早点回家,记得关好门窗哦。

  除此之外遇到浮尘天气,我们还要做些注意些什么。

  明天有一股弱冷空气会逐渐影响苏城,天气依旧晴好,明晨最低气温13℃左右,明天最高气温20~21℃,西北风力有所增大,在4~5级阵风6级,随着冷空气逐渐渗透,后天早晨的最低气温将降到8℃左右,后天最高气温在20℃左右。

  最近气温有起伏,大家要根据气温情况及时增减衣物。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