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苏州首例!老小区提取公积金加装电梯
时间:2021-05-08 14:38:56 来源:看苏州

  【看苏州专稿 记者/靳凯】

  今天(5月8日)上午,市民翁先生夫妻俩满心欢喜来地到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姑苏分中心业务大厅。

  现场核验房产证等手续后,几分钟不到,翁先生妻子公积金账户中一笔四万元现款,就被顺利提取到了银行卡上。至此,他们也成为苏州首例提取公积金支付电梯加装费用的家庭。

  原来,翁先生家住粤海广场小区10幢7楼。去年加装电梯时,按照不同楼层差价,扣除政府补贴后,翁先生当时支付了四万元分摊费。现在用公积金抵扣之后,正好可以缓解一部分经济压力。

  今天(5月8日),苏州加装电梯提取公积金政策正式实施。按照规定,凡我市对既有多层住宅出资加装电梯的职工,均可申请提取公积金支付电梯分摊费用。

  申请人包括房屋产权人、配偶以及产权人同一户口本的直系亲属。申请提取金额为实际支付费用。

  截至今天(5月8日)中午,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办理老旧小区电梯加装相关业务10笔,累积提取金额达30.08万元。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