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招老师!有编制!抓紧报名!
时间:2021-05-17 09:44:21 来源:苏州教育

  想做老师的小伙伴们注意啦!

  这两天,苏州高新区和吴中区部分学校发布教师招聘公告,快来看看你符不符合报名条件吧!

  高新区招聘 

  根据《苏州高新区公办中小学(幼儿园)教育专项编制教师管理暂行办法》(苏高新管〔2018〕112号)文件的有关规定,根据全区教育事业发展及教师队伍建设的实际需求,经研究决定,2021年苏州高新区所属公办学校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教育专项编制教师276名。

  招聘岗位、人数及条件如下

  

  本次公开招聘采用网络报名方式。报名、资格初审均通过网络进行。

  报名网址:

  https://jssnd.edu.cn/oa/Cilent/Show/ShowRecruitInfo 

  报名和应聘材料上传时间:2021年5月15日9:00-5月18日16:00,逾期不予补报。

  更多招聘要求扫码下方二维码了解

  吴中区招聘 

  据吴中发布消息,华中师范大学附属苏州太湖中学初中部拟于2021年借址开学根据工作需要招聘骨干教师和优秀应届毕业生。简历递交截止时间:2021年5月30日。

  华中师范大学附属苏州太湖中学是由苏州市吴中经济开发区管委会与华中师范大学合作,由全国知名中学华中师大一附中委派团队进行管理,纳入华中师大一附中卓越联盟体系的公办完全中学。

  招聘岗位(初中教师)如下

  语文老师:5名

  数学老师:5名

  英语老师:4名

  物理老师:1名

  道德与法治老师:1名

  历史老师:1名

  地理老师:1名

  音乐老师:1名

  美术老师:1名

  体育老师:1名

  更多招聘要求扫码下方二维码了解!

  苏州教育大家庭,期待你的加入!

  来源:苏州高新教育、吴中发布

责编:吴昊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