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汪峰7月3日来苏举办演唱会,今天正式开票
时间:2021-05-17 10:09:36 来源:名城苏州网

  跟随,关注,从众,依附,举起双手,交出大脑——世代交替,社交为王,信息流淹没正义,「FOLLOW」的词义被不断延伸。庸俗混杂的丛林中心,数据堆砌的风向从四面八方涌来,如何立住一片尘土,做自己的绿洲;如何守住每一个瞬间,拥有自己的引力。

  「UNFOLLOW」,这是汪峰的答案,他的宣言。

  从《花火》出发,途径《怒放的生命》《勇敢的心》《春天里》《存在》等众多热门金曲,2020年,一张足足13首歌的《2020》加入队伍,汪峰20多年从未停步驻足,「UNFOLLOW」的磁场展开。你会发现这个被封为“滚圈顶流”、“中国内地摇滚乐脊梁”的中年人,保持着具有惊人前瞻性的音乐触角——既不固步自封,也绝不随波逐流,一次次探索着最前沿的曲风和旋律。

  此次汪峰「UNFOLLOW」巡回演唱会由唯喜娱乐与汪峰工作室共同出品,力邀顶尖华语演唱会制作团队“自由的设计”担任演唱会企划设计,创造了众多非凡影像的“做事设计”以及探索虚实创意边界的新鲜血液“Unreal Production”共同负责视觉统筹。灯光部分,更是重金邀约了“Sooner Routhier”创办人、曾担任Bon Jovi、Muse 、Coldplay等多位摇滚巨星巡演的灯光师Sonner。强强联手,倾力打造最震撼的视觉盛宴。

  “Maybe UNFOLLOW is my life.”减少关注,是一种生活态度;不随世间万象困扰,有自己的坚持——汪峰「UNFOLLOW」巡回演唱会强势开启,多城体育场让一切声音回落至舞台。

  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采用德国GMP建筑事务所设计的总体方案,以“园林、叠石”为创意点,用现代建筑设计语言诠释园林意韵,通过自由曲线布局,将建筑物巧妙融入自然景观,各建筑单体犹如水边的叠石和池水中的亭榭,轻盈优雅,舒缓工巧,力求打造成现代与传统、艺术与实用、科技与人文有机融合的体育建筑精品。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体育场建筑面积8.1万平方米,设计容量约45000座,主要功能涉及田径、足球、大型演艺等活动,奥体中心体育场先后成功举办了:2018中国国家男子足球队与印度国家男子足球队的热身赛,2019中国足球协会超级杯、2020年东京奥运会女足亚洲区预选赛附加赛,2022卡塔尔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40强赛A组剩余比赛;2018绝色•莫文蔚——25周年世界巡回演唱会苏州站,2019谭咏麟银河岁月40载中国巡回演唱会苏州站等重要文体活动,苏州奥体中心也是苏州乃至全国一流的体育场馆之一。欢迎大家7月3日来到苏州奥体中心体育场汪峰的UNFOLLOW现场,一起摇摆,一起致敬青春。

  演出时间:2021年7月3日19:30

  演出地点:苏州奥体中心•体育场

  演出票价:内场VIP1288、988、788元;看台588、388、188元

  特惠套票:飞得更高1718(988*2);再见青春988(588*2)

  票务总代:大麦网;票务代理:猫眼、票星球、娱乐前线、看见苏州、苏州文化艺术中心、苏州保利剧院、常熟保利剧院、苏州独墅湖影剧院、苏州高新公共文化服务有限公司等官方渠道购买。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