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高新区发布“我为群众办实事”20项区级重点项目
时间:2021-06-02 16:28:18 来源:看苏州移动端

  【时政专稿/陈一玮、金学东】

  近日,苏州高新区召开通气会,正式向社会发布20个区级“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项目。

  包括“一键召唤、党员报到”服务基层治理、“一人一座”公交专线开进敬老院、“清理‘僵尸车’,为市民腾出公共空间”等,苏州高新区从前期征集的177个项目中,梳理了群众和企业意见比较集中的问题,确定了20个重点项目。

  

  

  苏州高新区工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实践组副组长王晨明表示,下一步将由区领导挂钩联系,落实责任、强化措施来高质高效推进项目的实施。

  (部分内容来源:苏州高新区发布微信公众号)

责编:严俨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