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公益集市送爱心
时间:2021-06-07 17:04:39 来源:姑苏晚报

  “海棠有约·红润百年”公益集市送爱心

  爱心义剪、磨刀修伞、非遗文化现场秀……6月5日,在姑苏区干将西路,苏州市会议中心与苏州市税务局第二稽查局、沧浪街道西美社区、苏州市公安局姑苏分局沧浪派出所等党建共建单位联合举办“海棠有约·红润百年”党团青年志愿服务公益集市活动,14个贴心的志愿服务项目走上街头,吸引不少市民参与。

  爱心义剪吸引了不少老年人。一张椅子、一把剪刀、一块围布,加上一把梳子,虞雪琴10分钟就能帮一位老人剪出一头齐整的发型。两小时为10多个老人提供服务。

  姑苏区指尖秀非遗文化园的负责人熊国好带着两位画师现场展示苏州非遗文化中的宣纸扇。在25-30厘米的扇面上勾描画写,只要五六分钟,画师就能画出一只只可爱小动物,还有梅兰竹菊等图案。不出两小时,用于义卖的20多把扇子被一抢而空。此外,派出所民警手把手教居民如何下载“反诈中心”App,法律咨询等服务也吸引了不少人。

  记者从活动主办单位苏州市会议中心了解到,此次公益活动所得善款全部注入“美好盘门”社区梦想公益金,用于盘门片区慈善工作。(见习记者 韩丽媛)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