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浙江绍兴:百艘乌篷船展百幅图片庆建党百年
时间:2021-06-22 23:26:21 来源:中国新闻网

  乌篷船老大们在挥舞党旗和国旗庆祝建党百年。 张茵 摄  

  航拍百艘乌篷船在东湖湖面上拼出了“100”字样。 项飞 摄  

  一对母子乘坐乌篷船游玩东湖看图片展。 张茵 摄  

  航拍百艘乌篷船在东湖湖面上拼出了“100”字样。 项飞 摄  

  一名船老大在东湖上摆渡乌篷船。 张茵 摄  

  游客乘坐乌篷船游东湖看图片展。 张茵 摄  

  多艘乌篷船停靠在东湖岸边。 张茵 摄  

  多艘乌篷船向东湖湖中心聚集。 干儒森 摄  

  众多游客乘坐乌篷船游东湖看图片展。 张茵 摄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庆祝建党百年,日前,浙江省绍兴市举办“稽山秀水古越景 百船百幅展百年”水上图片展活动,为体现绍兴特色水乡文化,100艘乌篷船在东湖湖面上拼出了“100”字样,每条船的船篷两侧分别挂着2幅反映建党百年的珍贵历史照片作为党史展。照片以时间为序,精选自1921年以来的100幅珍贵历史照片,以中国共产党诞生为起点,通过珍贵瞬间,将发生在这百年间党和国家以及绍兴的重大历史事件进行展示。活动现场,还邀请了百余名市民和游客坐着乌篷船观看图片展。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