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新闻网图片频道
(1/4)

“打卡”苏州!当国际网红遇见一扇“最美窗口”[苏州]

来源:引力播 2021-06-24 08:04:33

自动播放:8秒 15秒 20秒 手动播放 支持 ← → 键翻页

  一早,在网红的双塔市集舀上一碗糖粥,外加一份生煎,亦或刚出锅的海棠糕;

  而后,穿过平江路,一脚踏进世界文化遗产狮子林,穿上汉服,欣赏昆曲,领略苏绣;

  既而,又穿越千年的姑苏古城,来到现代化的高新区,探访智能化的机器人车间,一睹行销全球、“苏州制造”的时尚家电、新品尖货……

  6月23日,来自英国、意大利等全球多个国家的10多位网红博主、流量大V,实实在在地当了一天“苏州人”,贴身领略了“最江南”的苏州,其特有的开放创新和人文魅力。

  当天,“打卡中国——你好,长三角!”网络国际传播活动来到苏州,以外国网红们的视角,透过苏州这扇“最美窗口”,向世界讲述长三角一体化背景下的苏州故事、中国精彩。

  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传播局指导,上海市委网信办、江苏省网信办、浙江省网信办、安徽省网信办联合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国际在线共同举办的“打卡中国——你好,长三角!”网络国际传播活动于6月22日正式在上海启动。活动将持续至6月27日,来自英国、意大利、克罗地亚、墨西哥、西班牙、委内瑞拉等国家的外国网红实地探访长三角城市群,直观感受长三角一体化发展在生态环保、设施互通、产业创新、民生服务等方面取得的成就。他们从上海出发,首先来到苏州,零距离感受这座千年古城打造向世界展示社会主义现代化的“最美窗口”所取得的成就。

(责编:王浩)

转到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