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全新开馆
时间:2021-06-25 09:07:34 来源:看苏州

  【时政专稿 常熟台、刘腾、仇实】

  6月24日,改陈布展后的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全新开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金洁出席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自2019年2月起,沙家浜革命历史纪念馆围绕优化展陈内容、改善展陈方式、传承红色基因、提升宣教功能等方面,启动了改陈布展工作。

  新的展馆布展面积从2400平方米扩大到3500平方米,展陈内容范围从常熟扩大到苏南东路地区,新增展出文物史料135件,展陈形式更加丰富,手段更加新颖,真实展现了中国共产党领导苏南人民顽强抗日的历史史实,体现了党和人民群众“党群一心,团结奋斗”的军民鱼水深情。

  (部分图片来自:“来沙家浜”微信公众号)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