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跟踪 | 消防通道停车乱象有所改观 物业接下来将安排人员流动巡视
时间:2021-06-25 17:15:02 来源:引力播

  2021年6月25日《姑苏晚报》A06版

  《车辆乱停“生命通道”不通畅》追踪报道

  消防通道停车乱象有所改观

  物业接下来将安排人员流动巡视

  6月23日,《姑苏晚报》“文明曝光台”栏目以《车辆乱停“生命通道”不通畅》为题,报道了苏州高新区玉山路38号保利雅苑小区大门旁的商铺前,消防通道停车乱象严重影响附近居民出行,并且带来安全隐患。报道刊发后,引起了高新区消防、城管等相关部门的重视。

  保利雅苑大门口的消防通道已畅通无阻。记者 吴涛摄

  昨天(6月24日),记者再次来到保利雅苑小区看到,此前“车满为患”的现象已经不复存在,原本被各种违停车辆“霸占”的通道已畅通,现场还有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巡逻,并用塑料警示牌将消防通道进口隔离开来,相比之前乱象,整治效果十分明显。

  一位物业工作人员告诉记者,针对这一乱象,此前他们曾多次提醒业主,但很多人依旧我行我素。经过《姑苏晚报》“文明曝光台”报道后,辖区消防、城管等部门对小区门口的违停占用、堵塞消防通道的行为非常重视,执法人员进行现场核实后要求物业公司必须限期整改。

  “我们针对该现象立即采取了一系列监管措施。”保利雅苑物业相关负责人表示,他们已向此前屡次占用、堵塞消防通道的店铺下达限期整改通知书,接下来还将加大巡查力度,安排人员流动巡视,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再出现乱停车现象,物业工作人员将第一时间进行劝阻,如多次劝阻无效,立即联系相关执法部门进行处罚。

  (记者 吴涛)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