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今天起,南京公路暂设68个离宁查验点
时间:2021-07-25 07:54:47 来源:金陵晚报

  根据近期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为防止疫情扩散,决定在南京市域各离宁通道设立“离宁查验点”,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自7月25日上午7时起,在南京市域各高速公路及市域边界离宁通道共设立68处“离宁查验点”(根据疫情防控需要动态调整),对经公路驾乘车辆离宁人员进行核酸阴性证明及健康码查验。

  二、对经过查验点能够提供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绿码的,自由通行。不能提供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健康码为黄码的,实行劝返居家隔离;健康码为红码的,就近引导至集中隔离点实施14天集中隔离医学观察。

  三、因工作或其他原因,确需每日往返或频繁通过查验点车辆驾乘人员,可持居住地社区有效证明及健康码绿码通行。

  四、倡导非必要不离宁,确需离宁的市民,应提前做好出行规划,准备好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并提前申领健康码,以免影响正常出行。

  五、请广大驾乘人员途经查验点时,提前减速慢行、打开车窗、戴上口罩,服从现场指挥,积极配合查验工作。

  特此通告。

  南京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联防

  联控工作指挥部交通管控组

  2021年7月24日

责编:邓本奇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