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我比任何时候更懂你丨为什么他们不要毛委员给的5块大洋?
时间:2021-07-26 16:17:57 来源:现代快报

 

  未来属于青年,希望寄予青年。由中央网信办网络传播局指导、中共江苏省委网信办出品、现代快报 + 制作的 " 我比任何时候更懂你 " 系列短视频日前燃情上线。现代快报联合全国 30 所高校、30 个青青讲述人团队,奔赴全国 21 个城市,走进全国 26 家红色场馆,行程 12000 多公里,讲述 30 个党史故事。" 我比任何时候更懂你 ",这是最青春的追寻和响应,这是青年人对百年大党最深情的告白!

  7 月 26 日," 我比任何时候更懂你 " 系列短视频第 2 集《为什么他们不要毛委员给的 5 块大洋?》上线。两位青青讲述人来自中国人民解放军陆军炮兵防空兵学院南京校区,分别是战士胡晋源、战士尤玉玲。作为强军后浪,两位青青讲述人带着他们的 " 青青之问 " 从南京出发,来到江西三湾村追寻答案。通过这趟寻根之旅,他们对 " 军魂 " 二字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

  现代快报 +/ZAKER 南京记者 邵倩倩

责编:方洁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