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疗领域需要踏实创业的人
时间:2021-08-06 16:42:46来源:SBS创赢未来

  接下来这位创业者徐峥谊,可不得了,曾任爱捷仕软件亚洲区总经理,西门子数字工厂集团MES总经理等职位。但他为了创业,毅然选择了辞职。

  有人说你都当总经理了,干嘛还要从头开始,选择创业呢?徐峥谊说因为医疗领域需要我,需要一个踏踏实实创业的人。

  冠骋信息

  徐峥谊的公司是国内专注于助力离散制造行业打造数字化工厂的创新型科技企业之一。公司技术团队都来自于全球领先的离散制造行业的龙头企业或国际一流的工业软件服务商,创业产品用于帮助目标客户实现医疗器械大规模有效制造,和全面质量追溯的需求。

  譬如,为了替代传统医疗器械行业以手工和纸张记录产品加工的低效易错方式,公司提供了一种基于Web平台的智能制造系统,通过用计算机辅助生产业务,校验生产信息,记录过程参数,配备专业SPC分析和异常闭环处理工具,提供可视化电子作业指导书,一键生成DHR等功能,帮助企业达到快速而精准的生产要求。

  项目得到了投资人的一致称赞,美中不足的是,项目的估值并不便宜,天使轮投后估值就已经一个亿,这会让投资人望而却步吗?他最终能融资成功吗?

(责编:方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