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新闻网图片频道
(1/6)

新晋打卡地 30年老厂房还可以这样美![苏州]

来源:苏州姑苏发布 2021-08-31 07:22:38

自动播放:8秒 15秒 20秒 手动播放 支持 ← → 键翻页



编者按

今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第一年。为体现决心信心,积蓄奋进动力,全方位描绘区域经济发展现状与前景,保护区、姑苏区策划推出姑苏“犇”速度主题系列报道。今天,让我们继续聚焦区内优质产业园载体,看他们如何拓源提质,助力打造产业集聚“新高地”。

蓝·2928科技文化创意产业园

小桥流水弄堂,虎丘“三花”花境,绿色植物攀爬写字楼,艺术创客空间充满“蓝”调……近日,位于姑苏区西环路的一家有着30多年历史的老厂房升级改造后,蝶变为蓝·2928科技文化创意产业园。接下来,这家苏式花境产业园,将成为新科技和文化创意的创客空间,形成集网红打卡、艺术空间、广告会展、影视文创、休闲健身、网络科技等于一体的创业社区。

(责编:吴昊)

转到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