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新闻网图片频道
(1/7)

苏州古城复兴建筑设计工作营优秀作品[苏州]

来源:苏州资源规划 2021-09-04 08:49:19

自动播放:8秒 15秒 20秒 手动播放 支持 ← → 键翻页

 

启迪设计——宝树芳邻

苏州古城复兴建筑设计工作营是苏州市政府与中国建筑学会联合主办的,旨在探索古城“微改造”、“微更新”之路,探讨古城复兴新模式、新方法的特色品牌活动。在2019年和2020年两期工作营的舞台上,参与课题设计的近50家国内外设计机构,与多位两院院士、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组成的专家团队一起,为传统建筑改造更新贡献灵感与智慧。这其中既有苏州“文人造园”传统的新时代传承,也有新技术、新材料的运用让历史与现代交融,更有国际国内古城保护理念的交流与争鸣。两期工作营优秀设计成果在中国建筑学会学术年会上进行了专题展览,也得到了住建部黄艳副部长的高度肯定。

(责编:邓本奇)

转到 分享到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