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苏州 滚动 苏州 专题 国内 评论 视频 学习 文旅 城事
顾海东任苏州市副市长
时间:2021-09-10 10:41:44 来源:苏州人大

  9月10日,市十六届人大常委会举行第三十七次会议,代市长吴庆文提请人事任免事项。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振一主持会议。

  

  

  

  会议审议了人事任免案,经过表决,决定任命顾海东为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陈羔为苏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通过了关于接受王翔辞去苏州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职务的请求的决定,免去周伟的苏州市人民政府秘书长职务。根据《江苏省实施宪法宣誓制度办法》,新任命国家机关工作人员向宪法宣誓。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鸿声、叶兆伟、陆春云、温祥华、周昌明、沈国芳、缪红梅,秘书长李永根出席会议。市委常委、市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徐美健,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周旭东、陈嵘,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徐清宇,市监察委员会副主任王辉斌,市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刘军参加会议。

责编:王浩

本篇文章共有1页 当前为第 1

欢迎关注名城苏州官方微信:www2500szcom(微信号)

今日推荐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