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城新闻网图片频道
(1/6)

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战火重燃 30余项赛事亟待精彩呈现 [苏州]

来源:引力播客户端 2021-09-11 09:07:31

自动播放:8秒 15秒 20秒 手动播放 支持 ← → 键翻页


2021年度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在停摆了1个多月之后,即将在本周末重燃战火。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足球、篮球、气排球、游泳、皮划艇、电子竞技、卡丁车、飞镖等赛事将陆续启航,大众体育赛事精彩可期。

足球领衔

“三大球”联赛将全新亮相

本周末,苏州各市(区)足协选派的12支代表队将展开2021年度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苏州市足球甲级联赛的角逐。12支球队324名球员,今年,甲级联赛的规模和参赛人数又创下新高。据悉,获得冠军的球队还将有机会参加江苏省业余足球联赛。

日前,甲级联赛领队联席会议在苏州足协会议室召开,组委会对本次比赛的场地布置及疫情防控等工作做了具体解释。各参赛球队领队及市(区)足协代表就赛事安排进行了交流沟通,并进行了小组抽签仪式。“根据苏州市体育局的相关要求,我们要求各球队赛前要签署健康承诺书,领队要做好每场比赛中队员健康码和行程码的收集工作,场地承办方要落实体温测量工作。各市(区)足协要关心各自参赛球队,每场比赛都能派工作人员随队,即时了解、反馈球队信息。”苏州市足球协会秘书长蒋晓平表示,作为赛事解禁以来首个启动的苏州市大众体育联赛项目,协会将积极做好疫情防控和赛事组织等各项工作,力求为广大市民带来一场安全、精彩的赛事。

(责编:吴昊)

转到 分享到
更多